一份声明

会闹成这样是我没有想到的。

我一开始写那篇文只是因为动画对刘皓形象的塑造太令人失望了……又加上是中午匆匆用手机打的一段字,有很多地方没有写清楚,在这里我表示抱歉。

我没有踩着叶修洗白刘皓的意思,我为什么要踩叶修?作为一个全职粉,我想没有几个人不喜欢叶修。或许因为平时赞扬的太多,写那篇文时就没有提及而导致大家的误解,这是我的表达问题,在这里我道歉。

刘皓是个小人,这是不可质疑的事实,但我所想表达的,是他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个小人这件事。十几岁的孩子,抛弃了学业,顶着家人的不解选择了荣耀,你不能说他对荣耀没有爱。或许你会说也许他成绩不好出不了头,家里也不一定反对,但单单是选择一条与普通人不同的路,这就说明了他对荣耀的热爱。职业选手里有几个人是不爱荣耀的呢?即使再不务正业,枯燥的练习总是不会停的,没有那份追逐胜利的心,根本无法坚持。

而之后为什么刘皓走向了错误的道路?这当然是他自己的原因。是的,他敏感、多疑、小心眼还睚眦必报,这就是他,而当时队里的氛围我想大概已经不太对劲了,十几岁的孩子,三观都还未塑性,在那样的环境里,想不长歪都难,更何况是刘皓那小心翼翼的性子。或许他一开始并没有想拉拢人脉,但当他尝到甜头的时候,已经难以控制了,他想得到更多,爬的更高,叶修则成了他的阻碍。

叶修提醒过他,不止一次,但他不明白,因为没有人告诉他为什么不对。他年纪轻轻当上了副队,承担了责任,却没有人引导他该怎么样承担这份责任。叶修吗?不,就像你们说的,他也很忙,忙着制定战术,忙着准备比赛。语言的劝导对一个孩子来说作用不大,这一点我想也不必多加说明。

叶修是每个荣耀玩家心里的神明,也是职业选手的目标。这自然也包括刘皓,否则他也不必在叶修被迫退役后依然紧盯着他不放,“既畏惧,又信任”大概就是最好的总结了吧!

叶修很好,他当然很好,强大、自信、拥有独特的魅力,否则也不会让我们如此喜爱。我并没有要诋毁他的意思,之前我的表达太过片面,造成误解。我只是想表明,他不是完人,而正因为他有缺陷,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叶修。

我还是坚持一点,叶修隐瞒真名这件事,他做的不厚道。有人说告诉了真名会被人查到身份,这一点请恕我无法赞同。且不说叶修这名字有多大众,就算是再特殊的名字,再特殊的情况,除非有心去查,没有人会在意一个名字是否有特殊身份。十年,除却他与陶轩两人背道而行的那几年,至少前三年关系还是不错的,如果他当时说明,我想这个问题也不至于拖到挑战赛。

我并不是想说是叶修导致刘皓的堕落,我只是想提出一个假设:如果,我是说如果,叶修能像对待唐柔、包子他们那样耐心的引导,或许刘皓并不会走向与他势不两立的地步。他可以那样对兴欣,为什么不能那样对嘉世呢?

我所说的一切,只是想提出这样一个假设而已,对于造成的不愉快,我在这里道歉。但同样的,我不介意你指出我的不足,毕竟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读者,但请不要涉及人身攻击,这不但解决不了问题,还会激化矛盾。

谢谢你的阅读!

评论-31 热度-23

评论(31)

热度(23)

©酒世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