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想了很多,但点开文档脑袋里真的是一片空白。

点开最初的那篇评论,我承认,确实有很多主观的情绪。会成为撕逼的导火索,我没有想到,但有人说的对,你不能以没想到为由,拒绝承担后果。

为什么会开始看《全职高手》,其实是个偶然。我是个地地道道的主角控,或许你们不相信,但这是事实。作为一个超长篇,吸引我看下去的动力,就是喜欢叶修。叶修他自信、耀眼,敢于坚持自己,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到底为什么喜欢叶修呢?因为他活成了我们最期望的模样。强大、自由,一心向着自己确定的目标前进,只做自己,他活成了我们最渴望的样子。而现实生活里,我们很难保持真正的自己,总是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别人所期待的样子。但叶修不是,他坚持做自己,即使不被理解也不在意。这份勇气令人敬佩,它也使叶修成为无数人向往的阳光。

我看到截图中空间里的一些回复,我很惊讶。关于叶修是不是合格的队长的问题,我觉得大家似乎对我的表述似乎有一些曲解,这或许是我表达的问题,所以我想说明一下。我认为,没有人能否认叶修对于嘉世的贡献,他参与了嘉世的建立,为嘉世打下三王朝,可以说,没有叶修就没有嘉世。在赛场上,他引导队员进行战斗,是个合格的指挥者,合格的队长;自私下里,他却似乎不太会调节队里的氛围,这是他的不足。当然,这并不仅仅是他的问题,嘉世内部本身就矛盾重重,叶修与嘉世之间最大的矛盾,在于他与管理层意见的不和,而他,又不是一个会刻意与他人交好的性格,这使得叶修在俱乐部里受到排挤,恶性循环,导致他最终被迫离开。但在兴欣,没有了那些纷争,也有了与他同心协力的人,他作为队长,带领着他的队员们,重新夺回了属于他的荣耀。

而喜欢上刘皓,则是在我看过很多遍以后。原本对刘皓,虽然没有讨厌,但也绝算不上喜欢,但多次看文以后,又慢慢地注意到了这个角色,也慢慢开始揣摩他,就渐渐喜欢这个角色。我在LOFTER看了很久的文,大部分喜欢刘皓的粉丝还是很理智的,大都只是默默喜欢他,在自己的小圈子里产粮。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理性一点,不要撕逼,不要攻击别的角色,也不要进行人身攻击。

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所以我不会否认我说过的话。但我想了想,还是决定删除那篇文,以防造成更大的不良影响。对于给各位喜欢叶修的人们带来的不愉快,我除了说抱歉,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。

谢谢你的阅读!

2017-05-01
热度-13

评论

热度(13)

©酒世 / Powered by LOFTER